SHU

【霆峰】膝蓋

【霆峰】膝蓋

RPS

 

其實我一直不知道RPS文的規矩,也沒有在中國的各種軟體上發過文,真是對不起,原來#這個裡面是不能TAG單人的名字#,特別感謝大家糾正我!我真的是不太了解原來這種東西也會引發爭議,畢竟我以前都只寫二次元的文QWQ

大約有七八年沒有寫文章了,都跑去玩COS了,突然要寫都覺得明明只想描述簡單的感情,哪來這麼多冗言描述QAQ

啊對我還在糾結有沒有需要幫大家直接轉成簡體?繁體閱讀會很障礙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「威廉,我們要不換個大一點的位置?」

李易峰在第三次因為桌子底下的兩雙長腿打架,忍不住提出。

「嗯?沃覺得挺好的喔。」


對面的人被火鍋的霧氣縈繞,膚質本來就很好的雙頰,很自然地被蒸騰的粉粉的,很像上了腮紅一樣。

邊向火鍋投料的陳偉霆不太確定對方卸妝了沒,抬頭看了看對方,只見李易峰輕微的撇嘴,陳偉霆笑出來。

「幹嘛呢。」李易峰別開眼,跟著他一起投料。

 

陳偉霆笑著動了身體,桌子底下的膝蓋又碰到對面的腿,李易峰不著痕跡的閃過沒看他也沒反應,他卻扯出更大的笑容。

「不好意思我腿長嘛。」不走心、臉皮厚、噙著笑。

「……」

「峰峰-」像是怕對方真的反感似的,他小心翼翼的。

「沒事,吃。」

李易峰從來不會跟人有太多肢體接觸,除非他自己主動,陳偉霆是第一個毫不考慮就打破他那道防線的人,但卻又不會讓人不舒服。

隨著關係越來越好,很多時候都是他自己主動無意識的去戳他、碰他、推他之類的。

 

他們真的很好,不管是外界看到的、還是私底下的,他們總是黏在一起。

像這樣膝嗑膝、腿碰腿,李易峰還真的是第一次,他是個臉皮很薄的人。

尤其是他知道對方刻意撩他,當然撩他是因為他愛開玩笑。

 

如果是開玩笑那他真的是完全也不在意的,他自己也常常在節目裡跟對方打打鬧鬧的。

但可惡的就是這個開玩笑裡面,帶了到底多少的認真,是真撩他?

 

他知道陳偉霆喜歡他。

 

「峰峰你是不是很熱啊?」

陳偉霆是個見好就收的人,他把雙腿交疊在一起側到另一邊,空出了比較多的空間,沒有再讓自己與對方的腿相碰。

他邊吹涼一塊肉,邊側著頭揚起眉目,饒富趣味的去看李易峰千變萬化的表情,嘴角勾勾的,掩不住那一側的酒窩。

 

他的臉紅紅的,因為面對面對方又低著頭看不太到他的耳朵,但他可以判定,霧氣絕對蒸不到這麼遠,但是耳朵好像也粉粉的。

「吃火鍋當然熱。」

 

李易峰今天的褲子風格膝蓋處有刻意的破洞,坐下來的時候會很清楚的看到白淨的膝蓋,就像陳偉霆往常的風格一般,可對方今天難得沒有穿破褲。

還好他沒有穿!隔著布料的時候,他都覺得特不自在了,像這樣膝蓋對磨,如果都沒有隔著布料,到底是怎麼樣的事啊,天!

他努力地吃著,企圖想要把莫名其妙闖進來的想像都吞得一乾二淨,下次絕對不要面對面!

 

「峰峰你吃慢點!」陳偉霆嘴上這樣說,卻一直往對方盤子裡丟東西,啊,峰峰胡思亂想的時候真的太可愛了。

兩個人難得身在相同的地方,雖然不同劇組,這種難得陳偉霆是絕對不會浪費的,下戲之後的宵夜,早在李易峰還沒到片場前就計畫好了。

 

「你戲拍得怎麼樣了?」

「快殺青了,可是你才剛進組。」

「我之後有宣傳要回北京。」他聽出對方顯些殘念的口氣,給了一個曖昧的說法。

「哇!那你還要下山再回來啊?」陳偉霆記得對方劇組的時間安排。

「是啊,回來之後好像還有排一個行程去紐約的。」

「欸?這麼拚?」

「你不也是飛來飛去。」李易峰放下筷子,想喝口水。

「那你回北京我去找你。」

陳偉霆從來就不會錯過對方模糊不清的邀請,只要有機會。

他看見對方邊喝水邊睜大的眼睛,對於突然地回到之前的話題來不及回應,就著水杯點著頭。

 

在他放下水杯的同時,陳偉霆突然從桌子底下抓住他兩邊的膝蓋,嚇得他差點把水杯碰倒。

 

「陳偉霆!」

「叫威廉。」

「蛤?!」

 

膝蓋被燙熱的掌心包覆,太清楚接觸,讓李易峰蹬著腿直往後退。

對方也不理會他的掙扎,抓得很緊禁錮的很穩,他想用力掙開,又怕桌上的食物被他翻倒,只能故作不滿的左右晃動腿。

這是什麼節骨眼?他不懂對方為什麼應該是他生氣的時候,要他改稱呼,欸我在生氣啊!

 

「叫威廉。」

「你先放開我。」

 

桌面上的火鍋還在冒煙,桌底下扭動的厲害。

他開始手腳並用,左右手一起去撥開只用掌心就掩住膝蓋的手,無奈怎麼掰就是沒對方的手勁。

因為急欲想要他放手,卻碰到他手背因為用力突起的青筋,非常明顯的男性特徵,不時還會被食指上的戒指刮到,他又縮了手。

這種感覺就像是,光天化日之下背著所有人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。

李易峰又羞又憤,他顧不及臉上的紅到底是不是從膝蓋燒起來的,他只知道他很緊張,正常人怎麼會碰膝蓋,所以從來沒有被任何人碰過的膝蓋,特別敏感。

 

「叫威廉。」

「你發什麼神經啊,欸、會癢……啊、你停手!」

本來理直氣壯的控訴,突然變調扭曲,李易峰受不了的彎腰,大幅度的又往後扭。

陳偉霆惡質的開始輪流用手指抓動膝蓋,掌心一直沒離開過白白的膝蓋,李易峰一撓就軟,又喘又笑,又怕磕碰到桌子,真是進退兩難。

 

「等等,別,哈哈……」螢幕上是不可能會有人知道,陳偉霆認真起來李易峰真的是只能求饒。

「不能叫等等,是威廉。」刻意曲解他的話,他藏不住自己得逞的壞笑。

「好了、你停……威廉、威廉!」

李易峰眼角有點氤氳,不管到底是羞是笑是憤是癢,都被混在火鍋的霧氣裡。

威廉兩個字一出口,他果然停下手,但卻沒有放開掌心,滿意地看著對面歪倒喘氣的人。

 

突然一陣手機鈴響,兩個人都微征,李易峰撐起身體用眼神瞪著對方,這不是我的鈴聲,意味著你快放了我去接電話。

陳偉霆聳了聳肩,果真放開了膝蓋,放開之後還拍了拍他的腿側,擦過他腿側邊的手,順手拿起電話,起身。

李易峰鬆了口氣的看著他走出去的背影,駝彎著背,下巴底在桌上,用雙手揉著桌底下被他捂得通紅的兩個膝蓋,不滿的嘟了嘴,膝蓋熱熱的。

 

臉也熱熱的。

心臟狂跳著。

 

 

 

END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67 )

© SHU | Powered by LOFTER